過年贏錢撇步

春節期間小賭怡情,想在過年期間贏錢嗎?今天就傳授幾個贏錢的風水撇步,讓你荷包滿滿唷!

貼福與春 擺水晶洞
居家大門正貼「福」字,福虎生風,大家都喜事連連,貴人多助;主臥室房門倒貼「春」字,情順財順。並在居家西北方光源照耀處擺黃水晶、紫水晶洞或三彩陶馬、薰香器,有助旺財氣。

擺水果籃和糖果盤
客廳桌上擺一盆裝有8顆紅蘋果的水果籃,並擺上三樣討喜的水果,數量不超過8顆,再放置金元寶造型的糖果盤,絕對可讓財神光臨;抱枕選擇繡上金銀線的,可讓官星財星上門,荷包滿滿。

戴貔貅飾品或吊飾
用黃色紙寫上「如魚得水」,壓在自己的牌桌墊下,保證贏錢機會大增;另外,還可用紅色紙寫上「天德合,旺發我」貼在座椅下方,讓你收錢到天明。手戴貔貅飾品,更能招橫財,但貔貅千萬不能離手,打牌時順便動一動,錢就順利進來囉!

吃酸梅或小魚乾肯定發
虎年偏財位在東方,過年在此方位打牌,喝綠茶或抹茶,並搭配金色包裝的巧克力、黃金糖,會和氣生財。想贏錢者多吃酸梅、蜜餞或海產乾貨,如魷魚絲與海苔片等,肯定旺到不行。

夫妻聯手氣勢驚人
新春也可在居家北方打牌,在此區放一對麒麟可趨吉避凶,搭配喝烏龍茶、普洱茶,全家和樂融融,打牌時播放喜慶愉悅的音樂能招來貴人,也能感受到好運到來。最後,夫妻聯手上桌,氣勢更是驚人,進財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