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走他鄉 King詹望冠軍加冕

King詹(持球者)南進熱火飽受質疑,只有奪冠才能平息批評。

今夏熱火組成「LCD連線」,集結3大巨頭詹姆士、包許和韋德,戰力飆升,各大國際賭盤一致看好新球季奪冠。但球季還未開打,熱火球員整合、教練調度仍受質疑,求冠若渴的詹姆士只能引頸高唱:「結果咧~結果咧~」。
熱火有3巨頭,陣容豪華,但也增加整合難度,詹姆士加盟已讓球隊當家韋德產生危機意識,觀察熱火至今熱身賽,韋德因首役扭傷,已缺席2場比賽,詹姆士暫時在一哥之爭領先,3戰平均上場22.7分鐘,攻下17.3分、4.3籃板和5助攻。

憂 小牌主帥難鎮焱
如何合理分配3巨頭持球時間?挑選合適配角球員?都考驗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的智慧,但他年僅40歲,NBA執教經驗才1年多,美國媒體不看好他有本事鎮住3巨頭,這也將是熱火奪冠隱憂。
2003 年選秀狀元詹姆士加盟騎士7年,始終無力為騎士拿下總冠軍,顏面無光,今夏他不顧家鄉克里夫蘭球迷支持,轉戰熱火,因此背負「背叛」罵名,但他義無反顧,就是想拼生涯首枚冠軍戒,現在的他只能埋頭向前衝,就像《結果咧》歌詞中唱著:「按喇叭,大腳丫,油門緊尬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