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咯海灘度假村好美 潛水划船環島遊水上活動豐富

在邦咯島海灘度假村(Pangkor Island Beach Resort)的私人海灘,可讓人時時刻刻都欣賞到碧海藍天美景,心曠神怡。

度假村內的1.2公里潔淨海灘,迎來馬六甲海峽的涼風海浪,適合遊客放鬆心情,也讓心靈充電。

為了確保度假村內的賓客享有寧靜和清潔的沙灘,工作人員嚴禁外人進入度假村範圍,同時每日清理沙灘6次。

可租借腳車穿山越林

度假村臨近有天然熱帶雨林保護區,是大約200种鳥類的棲息地,遊客可租借越野腳車,感受穿山越林的樂趣和刺激。

度假村也承辦露天式宴會及企業機構的團隊訓練營,在海島進行特別的儀式,肯定讓人記憶深刻。

其它休閒設施包括小型高爾夫球場、網球場、沙灘排球場、箭靶場、游泳池、小型圖書館、酒吧、歌舞廳、美容與按摩中心等。度假村共有258間客房和12座別墅。

體驗“捕魚”滋味

度假村的收費水上活動豐富,有潛水、划船、乘坐遊艇環繞邦咯島等。

遊客還可在早晨參與“捕魚”活動,所捕獲的海魚,將被廚師料理成為午餐,讓遊客品嘗新鮮烤魚的滋味。

度假村也為遊客安排環游邦咯島行程,參觀島上的傳統造船廠、海產食品製作廠、荷蘭堡壘等當地的旅遊景點。

這次的怡保媒體團旅遊邦咯島之行,由怡保金龍假期有限公司銷售經理江金雄,以及邦咯島海灘度假村的市場銷售行政員郭沁宜細心安排和盛情招待。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