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舞獅迎狗

【明報專訊】爆竹一聲除舊歲、鑼鼓一響喜迎新,明天就是狗年大年初一,為了預祝大家踏入狗年,由年頭旺到年尾,《明報》邀請「金馬城」郭富城舞獅迎新歲,為讀者們帶來旺氣,更恭祝香港市民在狗年「郭」泰民安、「富」貴吉祥、「城」中至強﹗

郭富城一向擅長舞蹈,今次為我們拍攝賀年照片,也耍出他的「好舞功」,令在場人士拍爛手掌。肖蛇的阿城在雞年收穫甚豐,踏入狗年,據相士之言,肖蛇運勢會更上一層樓,阿城說﹕「運勢好當然開心,但無論如何,我覺得最緊要努力。雖然我叫阿城,但我絕對不是坐享其成的人,我性格較踏實,可能我天生辛苦命吧﹗」

感激譚家明啟發演技

阿城表示去年獲得金馬獎,的確令他更有信心向電影發展。展望狗年,阿城接拍了電影《父子》,與資深導演譚家明合作,讓他對「演技」有新的啟發,「雖然我未結婚,未做過父親,但譚導演卻可帶我入戲,能遇上他是我的福氣,我會好珍惜今次的演出,希望狗年能在電影上再給觀眾驚喜,見到與舞台上完全不同的Aaron。」

旺桃花不妨拍拖

阿城今年會留在香港過年,小休數天陪伴母親,與家人家庭樂兼打打麻將,他笑說﹕「打麻將是全港市民的傳統風俗,小賭怡情,開開心心啦﹗」肖蛇的阿城今年亦旺桃花,他說﹕「有桃花都好呀﹗我都應該拍拖啦﹗我又未結婚,搵到好的女朋友都不妨﹔不過,講到底都是事業最重要,我眼中都是工作再工作﹗」

erm… n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