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國慶遊行 怡保數道路關閉

國慶日遊行綵排及正式遊行,于本月25日(星期一)、27日(星期三)、29日(星期五)上午7時30分,及31日清晨在市區內舉行,希望駕駛人士垂注,提早出門上班及依交警發出的替代交通路線前往市區。

怡保警區主任阿茲斯曼助理總監披露,8月27日的綵排封路時間是上午7時30分,預算在11時前重新開放,駕駛人士從斯里並路取道敦阿都拉薩路,穿越聖約翰路往市區。敦阿都拉薩路交通燈前/古華拉路,至美丹傑交通圈一帶公路,當天會被封鎖。

他指出,來自美丹傑巴士終站的車輛,須繞道往敦拉薩路到市區。拿乞路的車輛,繞道梁文水路往市區,新街場車輛受促取道錫米城路、蘇丹尤索夫路、梁文水路、車站路/拿乞路,往萬里望或甘榜峇魯。

他說,往市區的車輛,受促使用錫米城路,然后往反方向的波士打律(蘇丹依德利斯沙路),而往州警察總部的車輛,被允許使原有的休羅街。端姑阿都拉曼路的車輛,需繞道往回教大廈路及林謀盛路及安德申律。

車主受促使用交替道

8月29日(星期五),綵排封路時間上午7時30分至中午12時!

怡保警區主任阿茲斯曼助理總監指出,當天,斯里賓及甘榜峇魯的車輛,需繞道敦阿都拉薩,往聖約翰路或安德申律及林謀盛路。

“此外,敦阿都拉薩路交通燈前/古華拉路,至美丹傑交通圈一帶公路,在當天也會被封鎖。”

他指出,美傑丹車站的車輛,可取道敦阿都拉薩路往市區,拿乞路的車輛,需繞道往梁文水路。新街場車輛,需繞道錫米城路及蘇丹尤索夫路,前往梁文水路。所有往市區的車輛,受促使用蘇丹尤索夫往梁文水及拿督路的交替道。

他說,所有端姑阿都拉曼路的車輛,需繞道至回教大廈/林謀盛路。

“在8月31日(星期日)清晨6時30分,全部車輛皆需繞道往安德申律往市區。因為,林謀盛路一帶有市集。所有往州警察總部的車輛,則可使用原有道路進入。”

他說,在國慶日當天,獅尾路的體育館交通圈前,從獅尾路或劉伯群路的車輛,需繞道往獅尾路(體育館路),桂和園的車輛需取道西賽里(CECIL RAE)路前往鉤球館,不准右轉。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