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白蘭她乾炒蟹好味 雪花啤酒涼快人心

“近年來雪花啤酒特別流行,在這一條有數家經營雪花啤酒的飲食店,而該店經營一年多來,吸引了不少外地酒客和食客。"
白天的怡保舊街場充滿商業活力,而夜晚的舊街場,尤其是敦善班旦路一帶的“雪花啤酒街”,充滿了熱鬧的氣氛,魅力四射!
如果到來夜晚,想要喝一杯冷冰冰的雪花啤酒,那麼就可以到熱鬧的雪花啤酒街,在露天和舒適的環境下,喝喝酒、談談天、望望大屏,幕中的球賽以及嚐些送酒小菜,舒解壓力之餘,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朋友飲食閣負責人梁志遠受訪時表示,近年來雪花啤酒特別流行,在這一條有數家經營雪花啤酒的飲食店,而該店經營一年多來,吸引了不少外地酒客和食客。
他透露,雪花啤酒是把酒杯和啤酒放進冰箱裡,以適度的溫度存放,因此喝起啤酒來,特別涼快入人心,尤其在炎熱的天氣最受歡迎。
“煙焗雞扒”、“釀雞翼”、“齋魚仔”、“八爪魚”等是頗受歡迎的送酒小菜,因此他特別推薦。

朋友飲食閣
地址:73,Jalan Tun Sambanthan,30000 Ipoh,Perak.
電話:012-522 1939
營業時間:下午6時至凌晨2時


2.jpg
3.jpg
4.jpg
5.jpg

楼主搞到我很肚子饿哦!!!

谢谢你的分享。

这个在那里的?怎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