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瓶插下體 大姊頭懲少女 男友不甘劈腿 糾眾凌虐 7人函送

大姐頭逼被害少女自慰,她不從,遂強扳開大腿,由蔡姓少女持酒瓶插入下體凌虐,男友冷眼旁觀。

新竹縣一名十五歲少女疑劈腿被男友發現,男友憤而請二十一歲的蕭姓大姊頭以慶生為由,夥眾拐騙少女外出,不但強脫衣物圍毆,還強扳開雙腿,由另一名少女用酒瓶插入下體性虐懲罰。被害少女事後對男友等在場七人提告,男友到案後悔表示:「本來只是想給她一個教訓,沒想到會搞這麼大!」

心狠手辣
參與圍毆及性虐的七人,除為首的大姊頭蕭辛宜(二十一歲,新竹縣人)及彭士豪(十九歲,新竹縣人)外,被害少女的男友(十五歲)與蔡姓少女等五人都未成年,新竹市婦幼隊近日傳喚七人,依妨害自由及妨害性自主等罪嫌函送少年法庭及新竹地檢署偵辦。

辱髒話又脫衣毆打
新竹市警局婦幼隊調查指出,就讀國中的被害少女疑移情別戀,七月初被男友的死黨撞見她搭乘一名少年的機車,狀甚親密,男友死黨上前質問,少女新歡騎車試圖撞擊後逃逸,男友得知火冒三丈,向大姊頭蕭辛宜及彭士豪告狀,要求兩人替他出氣。
蕭女藉口辦慶生會為由,七月十四日邀約被害少女赴會,少女凌晨時分溜出家門單獨赴約,蕭女則帶著彭士豪、蔡姓少女及被害少女與其男友等六人,將被害少女帶往市郊偏避道路,以三字經大罵:「不守婦道,需要人家好好教。」強脫衣物毆打。
凌晨三時許蕭女再押被害少女到新竹市千甲里活動中心司令台後方房間,喝令被害少女:「你要不要脫,若在五秒內不脫,我就幫你脫!」並拿空保力達B酒瓶,要少女自慰供人欣賞,少女不肯,嚇得淚流滿面,蕭女竟以雙手扳開雙腳,由蔡姓少女持酒瓶插入其下體,又以腳踢、踩空瓶、動手轉空瓶等方式凌虐,少女痛不欲生大叫,男友在旁冷眼觀看,並未制止,直到清晨六時許一群人才離去。

兩人性虐五人圍觀
少女打電話請親友帶她報警,因下體撕裂傷、全身多處擦挫傷就醫。新竹市婦幼隊最近傳喚蕭、彭等七人到案,蕭女坦承幫人出氣,想給對方一個教訓,與蔡姓少女動手性虐,其餘五人也坦承動手打人並圍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