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男想破身 誤遇金光黨 性愛初體驗

朋友J長得實在不怎樣,偏偏天性是個性慾超強的男人,記得高中時他常和我提起:「萬一長得很恐龍,該怎麼豁出自己的第一次?」為了這件事,身為好朋友的我還真的幫他花了點心思,但心想自己的第一次也是萬般辛苦才得來的,對於長相真的不怎樣卻挺嚇人的麻吉,該怎麼幫他呢?

愛河邊找拉客流鶯
經過幾天的沉思,偶然間想到幾個月前去高雄愛河邊的經驗,那裡不但有歐式浪漫的咖啡廳,拉客的流鶯還真的不少,於是乎靈機一動便告訴他這個「得來不易」的情報。
過了幾天後,他臉色發青地衝著我來,我驚覺奇怪便問了他一句:「怎?你中驚啦(台語)?還是才剛登大人有所謂的『調適期』啊?!」他一手把我抓去廁所,將他慘痛的第一次一五一十的娓娓道來。
他說哪天他特地選了下午去,還故意Sedo了一下想說或許會有多點機會。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一到愛河畔不到15分鐘,就有一位看來40出頭確風韻猶存的阿姨向他說:「要休息唔?」當下他還一愣一愣的說:「賀阿!」這下好戲豋場了。那位阿姨便帶著他坐著公車來到火車站附近,一路上狀似熟稔般地問道:「啊呀!心情怎樣?不錯吧?第一次齁?沒關係啦,多來幾次就熟了,哈哈!」我那朋友在公車上既尷尬,又得輕聲細語地回答他的問題。

飯店似輝煌實做黑
終於還是到了一家看似輝煌實則做黑的飯店,兩人進入房間,我那朋友已經快凍未條了,阿姨則說:「但勒(等一下),錢先交來,剛剛伴遊一共500元!」朋友一驚,還真是乖乖地交了出去。接著阿姨就說:「來啦,衫仔褲仔先脫啦,這樣才有氣氛啦!」那個呆朋友又照做了。
阿姨又發號施令了:「現在齁,幫我脫衫啦,要輕輕的喔!」我朋友就幫她解衣衫,問題是才剛解完上衣,阿姨又「殷勤」地說:「阿呦,你這個囝仔怎麼那麼衝動啦,來啦,摸ㄋㄧㄣ也要算錢的呢!1000啦!」就著樣,朋友J還沒辦事,只吃一下豆腐就花了1500!接下來的花招更猛了,阿姨說:「哎呀,我身體還沒洗乾淨,這邊有一杯茶你先拿去喝,喝了會讓你很High的喔!」朋友J還是很聽話的照做。但,離奇當他喝完後的確很舒服,舒服到忘然後就睡著了。
醒來後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阿姨根本就是金光黨的成員,可憐的是我那個朋友,連飯店休息的錢也得付,卻啥麼也沒「吃」到。只能大嘆說這年頭真愛難尋也就算了,沒想到「性愛」也可能是陷阱。
1.jpg

给人骗了哦!! [s:29]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