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眾生相

一位在醫院擔任高階主任的通靈朋友告訴我,因她能看見無形的眾生,所以病人能否起死回生,一看便知,不少病人無形的冤親債主就跟在身旁,這種病人一定沒救。

好死壞死一聞皆知

有一次,一位病人狀況危急,醫生忙著救治,她親眼看到那位病人的冤親債主們合力把醫生給撂倒。但旁人只見救人的醫生突然暈倒在地,大家亂成一團,這一耽擱,病人就往生了。

事後,她告訴這位醫生,日後要救病人,心裡一定要默念;我是醫生,救人是我的職責,我不是故意為難各位,請各位多多諒解。她也告訴在醫院工作的同事,一定要穿工作服,因為好兄弟知分寸,他們知道你是職責所在,自不會為難你。在救人時,心裡一定要跟他們溝通。

加護病房的病人能否起死回生也是一看便知,好死、壞死一聞皆知。凡是好死的,身上不會發臭,面容安詳,活著時身上便不斷發出惡臭,死時很痛苦,多半是墮入下三道。(地獄道、餓鬼道、畜牲道。)

她平日不願多談這類事,以免為人誤會她是神經病。但她常見同事因不懂事遭到無形界的攻擊而卡陰,於心不忍,便告訴同事如何化解。至於病人,若有宗教信仰的,便勸他們發真誠的懺悔心,若病人及家屬聽得進去,也是他們的福分。

她也說:「醫院加護病房中無形的非常多,許多人死後在加護病流連不去,佔床為王,後來的病人常受他們的侵擾而病情加劇。」

其他通靈者也告訴我同樣的故事。如其在人死後找宗教團體來助念,不如自己生前好好反省一生行事為人是否有愧之處,發露真誠懺悔心,散財給真正需要的人,而非為來世福報做功德。

施寄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