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沙區上空驚現不明"飛行物" 快速閃動

沙區上空的“不明飛行物”(畫圈處)閃動1個多小時

“沙坪壩上空出現了一個不明‘飛行物’,不停閃爍,比星星大得多!”前日晚10點30分,重大張同學驚奇地發現,沙坪壩地區偏西北方上空的奇觀,持續了1個多小時。

不明“飛行物”快速閃動
目擊者張同學介紹,17日晚10點整,他發現西北方天邊有顆星星樣的物體,“一直在高頻率閃動,有藍紅相間的光,特別醒目。”據他計算,這個不明物體閃動頻率約為每秒3~5次,幾乎沒有移動。

“當時好多同學都在看,如果把星星比做芝麻,這個物體就有豌豆大。”直到17日晚11點05分,不明“飛行物”才開始緩慢移動,閃動也基本停止。

酷似3年前照片疑為空間站
“好像哦!”昨日,市天文科普教育協會理事長吳正倫在看到照片後,回憶起3年前曾出現過的一個不明“飛行物”。2004年5月4日晚8點20分左右,川外學生黃旭在沙坪壩西部上空方向拍下了一個發光的不明“飛行物”,兩者竟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天文學家曾對3年前的照片進行了分析,猜測極可能是距地約300多公里的國際空間站。攝影專家認為,照片很模糊,現在還不能明確是什麼物體,也可能是大氣層的一種折射現象。

是UFO?? [s: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