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將設迷你內政部

內政部副部長拿督李志亮說,為金寶爭取第十大馬計劃撥款的數項大發展工程當中,其中設立的迷你內政部之移民局將會首先推行。

他說,雖然迷你內政部建筑工程尚未啟動,但可先物色適合地點,開設移民局辦事處,為民服務,使金寶區人民受惠。

他指出,其他發展計劃包括新建一條從金寶新街場高橋起至督亞冷新村道路、興建一座現代化醫院,以及建立圖書館。

李志亮表示,今日的金寶已擺脫了錫礦業低迷不景气現象,正欣欣向榮的發展,尤其是金寶拉曼大學和拉曼學院的設立,使人口劇增,帶來無限生機。

金寶人應善用發展優勢

他希望金寶人善用金寶的發展優勢,配合政府的計劃,創造一個人人都能安居樂業的金寶。

他也吁請人民在日常生活中發揮宗教的愛好和平、互相尊敬、和睦共處的精神,打造更美好的生活素質。

主席李振綱指出,期待金寶濟公仙師廟的廟地早日實現,讓善信能在一個完善的地方互相交流,共創美好的未來。

在第十大馬計劃下,金寶將有多項興建工程,包括興建新醫院、金寶新街場通往督亞冷的道路工程,以及設立迷妳內政部辦事處等。

金寶區國會議員拿督李志亮說,衛生部已在第十大馬計劃下,在金寶新街場興建新醫院,因現有位于金寶市的醫院已陳舊。

他說,迷妳內政部將設有國民登記局、移民局及反貪委員會辦事處等。

李志亮說,自2002年馬華決定把拉曼大學總校建在金寶,金寶的經濟再次蓬勃起來。

主辦單位在宴會上,也安排佳麗向來賓籌款及獻唱《明天會更好》,以及墨寶拍賣活動。

大會也移交3萬令吉支票給務邊孤兒院福利協會、5000令吉給馬華醫藥基金和5000令吉給金寶體育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