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冒充粉丝猛夸自己被识破 自嘲“很猥琐”

明星博客不但点击率很高,而且留言的网友也很多,不过在明星博客上点击浏览和留言的是否都是粉丝,这就难说了!比如歌星金莎,最近就大肆在自己某网站的博客上给自己的博文匿名留言,赚取点击率。可人算不如天算,在该网站升级博客系统后,所有的匿名都显示了出来,金莎的“自娱自乐”行为也大白于天下。事后金莎也在博客上道歉,称这样的行为“很寒很猥琐”。
金莎变身粉丝博客自娱自乐
昨日(14日)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称金莎在自己的博客上装成粉丝留言,很是丢人。随后记者在网上看到,网友已经把金莎博客的截屏贴到了网上。据网友介绍,以前在该网站的博客上,博主可以匿名留言,但系统升级后,如果是IP地址与博主的相同,就会显示为博主自己的名字。金莎可能不知道系统已经升级了,在发完一篇博文后,金莎立刻进行匿名留言,而且以不同的身份写了多条留言,比如:“私底下你好像个小男生好可爱”“好喜欢你!!我们全班都爱你!”“金莎写的文章好有feel,美女还充满才气”等等,除此之外,金莎在自己匿名吹捧自己的同时,还不顾“绯闻”,把林俊杰也“拖下水”,竟然冒充一名学生留言:“金莎姐姐我最喜欢的女明星就是你了,男的就是JJ!”让网友看得目瞪口呆!
被系统识破金莎博客道歉还删帖
原本想给自己的博文“增加”点人气,可没想到被系统识破,让人看了个笑话,也让金莎觉得非常丢脸。于是她在博客上以《很寒很猥琐》为标题,撰写了博文,向网友道歉,并乞求大家原谅。金莎在博客中写道:“想用这个标题很久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今天终于得偿所愿。好朋友叫我去贴吧看看自己做的‘坍台’的事儿。当初刚刚开博,没啥人知道,我就自娱自乐了一把,用匿名狠狠地夸赞了自己,没想到博客一升级,匿名就成了博主,好丢人啊!就在刚才,我把那些丢人的事儿给删了。不管是看过还是没看过的朋友,都别追究了,好吗?谢谢。”随后记者在金莎的博客中仔细搜索了一遍,发现金莎已经把自己的匿名留言全部删掉了。
网友看笑话大笑金莎很“无聊”
虽然金莎撰写了道歉的博文,但网友还是觉得金莎十分“可笑”,很多网友在金莎的这篇道歉博客后留言,称“金莎,你果然是才女,这样增加人气的方法你也想到了!”“金莎,你自我追捧的能力好强,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更有网友在网上表示:“只有金莎才敢做这样的事,不怕丢人吗?”“金莎连粉丝的饭碗也抢了,这种留言的苦活累活让我们干就行了”。也有网友给金莎“支招”:“金莎,现在要追捧自己,不要用自己家的电脑了,换个IP,一天换10个马甲,想怎么吹就怎么吹,绝对不会被发现!”

没关系啦 ~我觉得没有什么东西 ~小猪自己也是这样啊 ~

可是,有匿名就不好了。大大方方开开玩笑就好了嘛~

虽然没有犯罪或什么
但身为艺人做这样的事
就有点过错
不过真的有点笨
要做的话就不要给人发现

感觉真虚伪阿~
以为神不知,鬼不觉
却忘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lool…like tat also can…paboo de…

hmm,小女生…不懂世界~

[s:18] [s:18] [s:18] [s:18] 愛色金莎~氣質美女就是愛搞怪~

虽然自己冒充粉丝留言没设么大不了,不过还是总觉得有点在耍白痴!!!
而且这样很无聊吧~~~ [s:20] [s:20] [s: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