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船路30仙碌碌超多人

1.jpg
大批顧客聞風而至品嚐全城矚目的“30仙碌碌”,使“三輪碌碌”檔人潮洶湧,生意超好。

2.jpg
“三輪碌碌”檔室內空間不大,很快就擠滿人。

打着“30仙一串碌碌”名堂而在面子書竄紅的“三輪碌碌”檔,經過《大霹靂》社區報報道後,讀者更是聞風而來,顧客人數翻倍,大家擠滿三輪車四週,爭着吃這道非常經濟的小吃。

兩名年輕檔主Joe和Bernice表示,下午3時已有顧客摸上門來,知道過了下午4時才營業,就先預定桌位;開檔後,顧客人潮一波接一波,人數比平時多,她們一開檔就沒停過手,忙得不可開交。

“三輪碌碌”檔位於怡保鐵船路,深齋商學院對面的天后宮神廟後面,不少人是閱報後初次到來的顧客,他們在大路邊已望到三輪車檔人潮洶湧,赶緊泊車走過來光顧。

顧客大多在三輪車自選碌碌串,然後放進滾湯燙熟,最後蘸醬汁吃,一如其他碌碌檔採用的自便方式;眼看三輪車檔快擠不進去了,顧客就進入室內的檔位坐着吃,每桌備有一鍋湯,另收費5令吉。

由於室內空間小,只容納4桌位,一些顧客索性蹲在走廊,或坐在五腳基吃“碌碌”。

現場隱約傳來許多“卡嚓卡嚓”的聲音,原來是顧客紛紛用手機拍下“三輪碌碌”檔門庭若市的場面,然後上載至面子書。

一些顧客說:“沒見過這麼多人的碌碌檔!”;有者也說:“真的每串才30仙,可以盡情吃”,大家吃得很開心。

“碌碌檔”走經濟路線 面書開設粉絲專頁贏“贊”

兩名來自怡保的女生都愛吃“碌碌”,但發現碌碌越吃越貴,決定合作開一家走經濟路線“碌碌檔”,一串算50仙,吃上10串就算30仙一串,讓人們可以盡情吃碌碌。

開檔前,她們率先在面子書開設粉絲專頁,打著30仙碌碌的名堂,很快引起fb友注意。

開檔後,嚐過30仙“碌碌”的fb友紛紛把照片上載至面子書,獲得其他fb友七嘴八舌回應:“竟然有這樣便宜的碌碌,一定要去吃!”引起全城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