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不射精 攝護腺腫大

问:
妳好!我是大學生,今年21歲,因為一直沒女友,自從18歲時有第一次自慰經驗後,就覺得自慰非常舒服,且要射未射時更有感覺。
常聽人家說,一滴精好比百滴血,不射精可以增進持久力。我常常要到高潮時就憋住,若快忍不住時,就用像堵住水管的方式不射精,因為網路都說這樣是無害的。
可是,我上個月突然感到會陰疼痛,結果醫師檢查後,發現我的攝護腺腫大,表示因為長期不射精所造成。
請問,不射精會影響身體健康嗎?對我的生育能力有影響嗎?

小黃:
10滴血等於一滴精,不少男人以為只要忍住不射精就不傷身、長壽或更能持久,但這都是錯誤的觀念,因為強忍不射精或是強迫不射精,將會對身體機能造成嚴重的損害,誘發許多疾病。
一般而言,強忍不射精會讓精液倒流,結果會使精液回流到攝護腺,引起攝護腺充血,嚴重的甚至引起攝護腺發炎;如果是急性攝護腺發炎,只要用抗生素消炎就可以治療。
不過,若是屬於慢性攝護腺發炎,則會造成攝護腺液中白血球增加,因為白血球會影響精子與卵子的結合,也就可能會影響生育能力。另外,如果經常強忍不射精,也會釀成射精障礙。輕者出現射精時間延遲、射精不爽快,重者壓根兒就不再射精。甚至於精液儲存太久,導致攝護腺內有出現鈣化發炎的結石,那就必須開刀治療。
強忍不射精百害而無一利,有問題就該治療,病症才能獲得解決。

哦哦,男人们要调整一下这个观念哦.

射就射咯,别破坏身体的自然规律嘛。
就像要射出子弹的手枪,但是子弹被强逼留在里面发不出去,那样很伤害枪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