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老公包二奶 陰道整形增 降到35至45歲 手術只須2小時

台商西進大陸,留在台灣的大老婆擔心大陸二奶誘惑多,想盡辦法抓住老公的心。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張家寧發現,該院近來接受整道整形術的婦女不僅人數大增、年齡也有下降的現象,其中三分之二是老公長期在大陸工作的太太。但醫師強調,增進夫妻關係,還要靠多溝通和關心。

夫妻關係
張家寧指出,該院過去每個月陰道整形手術患者只有個位數,最近倍數成長,光是上個月就有二十多名已婚女性,年齡也由四十到五十歲降到三十五歲至四十五歲,其中三分之二手術患者的老公長期在大陸工作。「多是希望生過孩子後仍有魅力,讓在大陸的老公記得回家!」。
她提到,上月初,一對三十多歲的姊妹先後來進行陰道整形手術,妹妹幾年前懷疑借調到大陸工作的老公有了「相好」,動手術增加自己的魅力,手術後效果很好,老公也很滿意。最近姊姊的先生即將到大陸經商,妹妹才建議姊姊也來動手術。

產後陰道達四指寬
台中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陳學修則表示,有聽聞整形外科診所做陰道整形手術個案增加,但該院並未發現此現象。
張家寧說,一般未婚女性陰道寬度約是男子手指二指幅寬,產後婦女較易出現鬆弛,她曾看過寬達四個指幅(約八到十公分寬)的案例。陰道整形手術是將陰道內壁過多的組織切除,並將周圍軟組織及肌肉拉緊;現可以新式的波浪形縫合術,縫合傷口處的肌肉,術後無疤痕,時間只須兩小時,不必住院。
手術約四至六周後可行房,術後不僅男性行房時較有感覺,女性也因縫合處接近G點而易有高潮。不過,張家寧建議,「不要寄望手術後老公會回心轉意,婚姻關係的經營與溝通更重要」。
陳學修表示,產下多胞胎婦女,生產後易因陰道鬆馳導致尿失禁或子宮脫垂,較適合接受這類手術,同時可減少感染或病痛的發生。

陰道整形術(又名陰道緊實術)小檔案
對象:因生產導致陰道鬆弛、尿失禁、子宮脫垂等,或性生活不協調之未停經婦女
時間:2小時,無須住院
方式:切除陰道外口鬆弛組織;縫合陰道內部黏膜及周圍組織肌肉,以縮小鬆弛陰道內徑
效果:改善子宮脫等症狀,並增加性高潮
危險:流血不止、手術技巧不好導致發炎等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