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妮娜上传13个影片 其中包含防长违反SOP 沙比里起诉阿妮娜诽谤

Ismail Sabri

(吉隆坡11日讯) 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就土团党前妇女组主席阿妮娜在面子书上传数个影片指防长违反行管令一事,起诉阿妮娜诽谤。

依斯迈沙比里已在3月5日在高庭提起诉讼。根据法庭文件,由律师事务所 Messrs Kesavan 代表沙比里。

根据声明,依斯迈沙比里指出,阿妮娜上传的数个影片对他进行了不合理的人生攻击,并污蔑他的人格和形象。

“这些具诽谤性的声明是由答辩人所发出,(答辩人)怀有恶意,以损害起诉人的声誉、形象和人格。”

“答辩人针对起诉人所发布的具诽谤性贴文,使得起诉人的声誉、形象和人格遭受损失和损害。”

依斯迈沙比里否认了所有在贴文中的指控,并寻求高庭发布禁令,以强迫阿妮娜删除相关影片。

沙比里也寻求禁止阿妮娜再发布任何有关沙比里的贴文。

据悉,阿妮娜共发布了13个相关影片。其中一个影片的标题为“自定SOP,自己却违反SOP”,显示沙比里在一场社交聚会中,和多名本地艺人聚在一起。

影片尝试反映沙比里违反了由国家安全理事会所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

随后沙比里澄清,相关影片是他在去年9月15日,出席英雄日基金会为获得勋衔者举办的宴会短片。

警方于2月18日对沙比里被毁谤违反行管令一案开档调查,并传召阿妮娜录供。

沙比里要求阿妮娜发布道歉声明,同时要求阿妮娜进行赔偿。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