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慘敗 男球迷裸奔 女賭輸在家脫 持標語遮3點

世足賽勁旅阿根廷隊意外慘敗給德國隊,無緣晉級決賽,球迷震驚不已,幾名中國球迷和人打賭輸了,只好依約裸奔,並拍下照片放在網路「存證」。網友大讚「真男人!」但也有網友調侃:「怎麼不白天跑啊?晚上什麼都看不清楚。」
兩隊實力相當,賽前有支持阿根廷隊的中國球迷發豪語,輸了就裸奔,豈料阿根廷隊竟以0比4慘敗,創兩隊在世足賽交鋒最大比數差距。阿根廷隊球迷願賭服輸,相約裸奔。

貼圖「請圍觀」
幾名男球迷前晚一絲不掛在大街裸奔,吸引路人圍觀,隨後他們把裸奔照放上網:「裸奔完了,圖(照)來了,這下大家該滿意了吧?!」
還有網友貼出裸奔照,仍不忘力挺阿根廷隊:「願賭服輸,送上裸照,阿根廷萬歲!請圍觀!」
女球迷不便上街裸奔,只好在家脫得精光,拿手寫標語「Don’t look at me」(別看我)、「Argentina」(阿根廷),遮住胸部和下體,拍照放上網,也算有交代。


= =[s:370]

赌脱衣好过赌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