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前搞兵變 波西心向騎士

波西:「如果我放你過,你願意讓我去騎士嗎?」(設計對白)

塞爾提克現在還在和騎士激烈拼搏,老將波西就開始頻送秋波。「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昨日報導波西(James Posey)已經放話,希望下個球季可以回到家鄉、回到騎士打球。
31歲的波西是從克里夫蘭的高中畢業,從小就是騎士的忠實粉絲,去年波西和塞爾提克簽了1年合約,雖然並非主力球員,但在替補當中舉足輕重,平均上場24.6分鐘,攻得7.4分、4.4籃板,3分命中率達41.4%,在最佳第6人的評選中還名列第8。

帕洛維奇較重要
在熱火待了2年後,波西成為自由球員,他在去年夏天便曾表達過加盟騎士的意願。
面對波西的毛遂自薦,騎士並未積極回應,雖然騎士和波西經紀人有過接觸,但還未談到合約。
相較波西,其實騎士當務之急是和年僅25歲的帕洛維奇(Sasha Pavlovic)續約,他本季平均有7.4分、2.5籃板成績,是騎士想要積極培養的潛力股。

波西:「如果我放你過,你願意讓我去騎士嗎?」(設計對白)
james:「我需要你放过我吗?」(設計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