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女艱苦得6連冠 隆籃總展翅再高飛

吉隆坡籃球總會於日前舉辦慶功宴,慶祝這總會在剛剛結束的18歲全國青年錦標賽中,女隊奪得6連冠及男隊得到季軍的佳績。

隆籃總會長拿督賀紹發局紳表示,他非常興奮及驕傲看到女子隊可以打破霹靂於34年前創下的5連冠紀錄。他說﹕“我在決賽當天也到現場觀賽給於鼓勵。看到我們12位年紀較小的球員能夠發揮堅強的鬥志及在落後16分之下反敗而勝,感到無限光榮。你們發揮了崇高的體育節精神!”

賀會長對於隆男隊可以取得季軍的成績也表示滿意。此外,他也希望吉隆坡隊未來再創佳績,明年可以看到隆女再奪7連冠,男隊也站上冠軍舞台。

隆籃總秘書長李沾升則在慶功宴上透露,隆籃總將於今年11月30日舉辦“隆籃總銀禧之夜”,以慶祝總會成立50週年。到時,隆籃總會頒發獎勵金給這次取得佳績的男女球員。

帶領女隊完成6連冠的雷升龍也在慶功會上難掩興奮及滿意的心情。雷教練表示,去年的女隊的“大滿貫”戰績後,今年也順利完成6連冠的使命,6年當中他創下了40場不敗紀錄,已感到心滿意足。

不過,雷教練也勉勵球員繼續在未來加倍努力,球員與球隊一旦有了紀律和努力,相信常勝的紀錄將會延遲下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