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精液滿檔到這種程度?

日本男人都相信精液累積太多,對身體不好,積到一定程度就得排出,但無伴男人永遠都靠自慰,也會有幾分惆悵。日本許多風化店就是扮演處理男人性慾的角色,在店裡賣身的女郎早已看慣許多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男人,其中居然也有男人膝蓋以下敷了厚厚的石膏,還拄著拐杖也到風化店裡尋幽探勝,不免讓人覺得這男人精液已經滿檔到這種程度嗎?

滿面血還挺槍上陣
日本人取笑男女性欲慾求不滿,都說:「庫存太多,滿檔了!」或「都滴出來了」日本法律當然沒規定敷滿石膏的男人不能上風化店,但這種店在幫男人射精之前,得幫男人淋浴,必會淋溼石膏,幸好有貼心的女郎用塑膠袋裹好石膏防水,才不致淋溼而引起傷口發炎;也有男人滿臉皆血也到店裡指名心儀女郎,整臉宛如被人用碎酒瓶砸過般恐怖,但本人似乎不痛,或許是直奔店裡時摔跤跌破臉而不自知,照樣樂呼呼地接受服務,也會覺得這男人完全按捺不住了,才會掛彩上陣,但對店裡而言,客人終歸是客人,滿面血也是客人。
不僅上風化店有如此緊迫的男人,連書店也會出現一觸即發的男人;日本著名的搖滾歌手早川義夫一度遠離音樂而開書店;有天他看店時,目睹了驚人的一幕,有位年輕男人站著讀春宮書,樣子有點不對勁,仔細一看,原來那男人左手翻開春宮書,右手伸到褲襠裡去抓性器抖動,然後很滿足地走出書店。
早川趕緊靠去看,男人放出的精液熱氣、味道籠罩整本書,不敢領教,如果男人買了書而忍不住就衝進附近公廁自慰的話還好,大白天居然在老闆面前自慰,除了精液超級滿檔外無法解釋!

網路助性噴灑鍵盤
寬頻時代網路色情氾濫,許多年輕男人右手按滑鼠,左手抓性器自慰,除了左撇子外,過一陣子又換成左手按滑鼠,畢竟右手抓性器才過癮,有的男人每次總會噴灑到電腦上,弄髒畫面及鍵盤,甚至搞到讓電腦失靈才學乖,在鍵盤上罩上保護套,猴急程度可以想像。
許多日本男人擔心精液累積過度,跟女人約會時一摸就受不了,或才上床就噴出來,會先掏空精液才去約會,這樣做愛支撐比較久;AV男優也是先射精才開始拍,假戲真做時才能控制自如,只是先掏空一次的話,精液庫存不足,只好用山藥汁或太白粉調水來充數。

craqzy 1…
lidat aso…
aihz… speechles…

i like to drink sperm [s:2]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