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客場反擊需調整 專家建議超級替補首發

雷霆失利後,將主場優勢拱手讓給熱火,主帥布魯克斯面臨兩條路:陣容不變或調整。而哥倫比亞廣播電台(CBS)專家多伊爾認為,雷霆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應該有所調整,最好是用哈登取代威斯布魯克首發。

多伊爾表示,鑒於前兩場都是首節就大比分落後,雷霆可以考慮把超級替補哈登提到首發陣容中來。哈登是本賽季的最佳第六人,如果把他提到首發陣容,雷霆才能用最強五人與熱火的最強五人對抗。

他以熱火主帥斯波斯特在第二場的調整:波什首發,讓詹姆斯去防守杜蘭特後效果立竿見影,並取得最終的勝利。他認為,雷霆在首戰比賽打了幾分鐘就落後兩位數,最終他們頑強逆轉。第二場開始後不久,雷霆以2比18落後。一次出現這問題可以說是意外,第二次就是問題。

儘管讓哈登首發將面臨大調整,但哈登是隊中僅次於得分王杜蘭特的二號得分手,得分效率在聯盟中也數一數二。而威斯布魯克則是雷霆的大問題。在兩場比賽中,他開場都打得非常糟糕。威斯布魯克太急於求成,開場後就多次高難度地出手,而且都未能命中,結果球隊以2-18落後開局。

哈登是球隊的替補組織後衛,他在場時,與威斯布魯克分擔組織的任務。

哈登的首發也給了威斯布魯克另一個選擇,他不喜歡傳球,只喜歡一對一,喜歡遠投,這樣一來他可以率領一套攻擊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