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震古冈州公会吁请更多人加入成为会员

e99cb9e99bb3e58fa4e58688e5b79ee585ace4bc9a-e5b9bfe68b9be4bc9ae59198_marked1684659641

易沛鸿(中)吁请更多人加入成为该会会员,壮大组织。左起为李坤生、黄耀溢和莫聪。右起为黄渭麟、梁志刚和陈锡康。(林綵潔摄)

(怡保21日讯)露震古冈州公会会长拿督易沛鸿吁请更多人加入成为会员,该会需要更多新血,以壮大组织。

他今日主持该会会员大会致词时指出,如今几乎所有的公会需要广招会员,以避免青黄不接的情况出现,尤其需要年轻人加入推动会务。

他说,该会给予获得大学录取的会员子女颁发一次性奖励金,会员子女也可申请该会的免息
贷学金,先前拖欠货学金的会员子女已还清货款,目前只剩一人,该会将继续跟进。

欢迎申请贷学金创业基金
易沛鸿建议,欲升学且有需要的会员子女,除了可申请国家高教基金货款之外,也可申请自立合作社 (KOJADI) 的贷学金,在本地合格大学升学最高可货10万令吉,国外合格大学最高可货20万令吉。

他说,有意创业的青年也可考虑申请该合作社的青年创业基金,最高货款达5万令吉,也有华裔中小型企业贷款,最高可货25万令吉。

出席者还有该会署理会长陈锡康、副会长黄渭麟、莫聪、总务梁志刚、财政黄燿溢和调查主任李坤生等。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