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闊少 想上不給拒絕

他打電話來的時候,都「剛好」在我家附近,未事先告知就開車過來找我。他明知我不喜歡這樣突然的約會,但他就開著車在我家附近一直盲目繞圈,等我化好妝,催促著我出門。

不請自來 做愛賠罪
看我嘟嘴叨念他的不請自來,他一如往常的帶我去價位不斐的餐廳,說是讓我消消氣、補償我。當然炎熱的午後,他的休閒娛樂,就是開進高級摩鐵休息,常常不讓我有拒絕的機會。看著大螢幕的愛情動作片,他也動作迅速的把身上衣服脫下,手沒閒著的迫不急待也幫我也脫個一件不留。
他飢渴的需要我,將舌伸進我口中翻攪,挑逗著我足以燎原的炙熱慾火,柔軟的四片唇反覆的輕啄著。他的手揉搓著我的乳尖,握住我雙峰的飽滿;那般騰雲駕霧的快感,讓我的手不自覺的抓住雪白床單,用眼神向他求饒,將腳跟抵住他的後背,弓起身體配合著且渴望著他對我溫柔侵略,等不急地和他共赴巫山。
看著他沉沉睡去的臉,與平時的他總是仗著老爸是土財主,講話大聲、行為蠻橫的模樣,大相逕庭,少了些霸氣,多了些稚氣。因為他們家的副業是開遊藝場,出門還有小弟跟班。他的皮夾裡總是有幾萬元大鈔,只要我開口,他能做到的事,都爽快答應。讓我難忘的是,有次我皮包被偷,心情很差,當我在警局報案時,他已經召集人馬在我皮包被竊的附近,從大馬路到暗巷徹底找一遍。那次讓我很感動,不過,大多時候他就是太黏我了。
和他交往期間,有時和同事逛街或看電影,漏接了他的來電,他就會沒安全感的趕著要來載我回家。原本以為他是擔心我的安危或怕我出軌,後來才知道是他的佔有慾太強,令我喘不過氣。他不時打斷我和朋友的聚會,帶著掃興的心情被他載回家,我簡直像被軟禁在他世界裡的傀儡,任由擺布。不時的對我連環叩,想見我就開車來找我;甚至是三更半夜,正要入眠時,他又打電話來說想見我,使我不勝其擾。

拒絕分手 找人站崗
為了這個原因,和他談分手時,他不願意,一直說他會改,要我給他時間。我上下班時間也被他掌控,看到他又高調的換了敞蓬跑車出現在我視線內來載我,我只好落跑。當原先愛情的美好,變成了反感後,看著手機裡面滿滿是他的未接來電,我只能換手機號碼,但他竟找人在我家附近站崗。
請了朋友和他談判,希望他能理智成熟點,畢竟男女交往是你情我願,不需要刻意的緊迫盯人。愛情不是佔有,即使家財萬貫,也買不到珍貴的愛情。如同強摘的果實不會甜,強求的緣不會圓。我想,在戀愛中的男女,不論任何一方都是需要更多的空間和信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