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大臣:达祖丁非遭巫统革职

image

(怡保14日讯)巫统霹雳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沙拉尼强调,该党的原任第15届大选选举主任拿督斯里达祖丁遭到“革职”的说法并不成立。

他解释,党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只是将领军备战第15届大选的责任,转交给国阵兼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承担,不可以说是革除达祖丁。

“一般上,任何组织的领袖都会设法多元化旗下成员的能力,这不能说是革职,就好像内阁或行政议会更换成员所负责的职务一样,何况党主席也有向达祖丁表示感谢。”

沙拉尼也是霹雳州务大臣,他是在今午召开线上记者会时,受媒体询及如何看待霹雳州巴西沙叻国会议员达祖丁遭“革除”第15届大选选举主任职位时,这么做出纠正。

阿末扎希是在昨午宣布,让莫哈末哈山接手巫统竞选主任职务,进而引起各界怀疑阿末扎希此举,主要是针对巫统最高理事会在上周三举行的会议出现音频外泄,疑是达祖丁的声音在会议上大力反对巫统现阶段退出国盟政府所致。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