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州推出手机应用程序 供民众使用各种旅游服务

诺丽阿诗琳

(太平1日讯)霹雳州政府通过霹雳旅游局,推出霹雳州附加通行证(Perak Pass Plus,PPP)手机应用程式,以推广霹州的旅游产品。

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诺丽阿诗琳指出,从昨日开始,民众已可以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商店及华为应用程序库,下载霹雳州附加通行证。

“这个应用程式提供霹州旅游资讯服务,和旅游业者的优惠券,可以带动本地与外国游客参观霹雳州。”

她昨晚出席在太平动物园广场举办的太平动物园主管凯云医生荣休聚餐会,并向媒体发表上述。

她补充,通过该应用程式,所有与促销与相关的活动都可以以数码化完成,更简单、更快捷,类似Booking.com、Agoda 等“预订引擎”。

“这个应用程式提供酒店预订、公共交通、食品券等服务,希望这个最新的应用程式,能够继续吸引国内游客到霹州,同时待明年外国入境更放宽时,能吸引更多外国游客。”

另一方面,她赞扬凯云在过去35年的服务期间,致力发展太平日间和夜间动物园,使该园成为国际水平旅游景点,可谓霹雳州标志性及最宝贵的旅游资产。

“我们非常感激凯云的付出,也希望凯云在退休后仍能与大家同在,并提供宝贵的建议,协助动物园的发展。”

凯云于1987年开始在太平动物园担任兽医,后于1994年升任为主管至荣休。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