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政府升级关怀卡系统 卡持有者日后可在流动店购必需品

(怡保30日讯)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旺诺拉诗金表示,霹雳州人民将在不久后可在流动商店,以关怀卡购买日常必需品,而目前州政府在升级关怀卡的系统。

她指出,霹雳州关怀卡目前只能在已注册商店进行购物,惟当局准备将关怀卡使用范围推广到流动商店,而当局也正在提升关怀卡的现有系统。

“一旦霹雳州关怀卡的系统完成提升,它不久之后将可用在流动商店,这样才能让B40群体以此卡真正享有价格优惠的日常必需品。”

旺诺拉诗金掌管霹雳州妇女发展、家庭及社会福利事务,她今天在霹雳州内政部大厦礼堂主持霹雳州级父亲节活动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是指出。

她续说,州内约有2000名关怀卡持有者,可享有价值80令吉在州内188间注册商店购买日常必需品,以及每年300令吉在特定诊所看诊的费用。

在6月22日,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沙拉尼指州政府建议增加流动商店,以减轻人民将面对从7月1日起数样物价上涨的负担。

沙拉尼也指增加流动商店,主要是为偏远地区人民增加购买日常必需品的服务,即在所有州选区每天在特选地点从上午9时至下午3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