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州旅游展销会预测2万人到访,销售目标可达2300万令吉

image

(怡保10日讯)霹雳州第30届旅游展销会(MATTA Fair)将在2月25日及26日举行,预料将有2万人次到访,放眼销售目标达2300万令吉。

此次旅游展将在怡保国际会展中心(ICC)举行,时间为早上10时至晚上9时,免费入场。届时有118个摊位参展,提供多样化的国内外旅游配套供选择。

掌管旅游事务的霹雳州行政议员罗思义将于旅游展首天上午11时主持开幕仪式。

马来西亚旅游同业协会(MATTA)霹雳州分会主席张耀权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此次展销会将与大马旅游局、马六甲旅游局、彭亨旅游局及浮罗交怡发展机构(LADA)携手合作推广旅游产品,让游客体验涵盖文化、古迹、大自然、野生动物、国家公园、空中与水上活动等元素的旅游方式。

“如往常一样,只要在展销会内消费最少300令吉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有机会赢得旅游礼券、来回机票、酒店住宿等丰富奖品。”

张耀权指出,去年的MATTA旅游展成功举行,今年的参展摊位更有所增加,有35名业者参与,反应让人鼓舞;他希望通过旅游展,让业者能尽快从疫情后踏上复苏之路。

他说,此次展销会热门的国外旅游地点包括日本、韩国、越南、欧洲、西班牙、杜拜等。本地旅游地点中,砂拉越是旅游局力推的选项之一,当地有许多精彩面貌等待游客去发掘和体验。

他表示,目前许多欧洲和西方国家对外开放国门,在展销会向经验丰富的旅游社购买配套,能获目的地国家最新的疫情防疫标准程序资料,为出国做好万全准备。

“MATTA Fair作为一站式平台,让消费者通过可靠的旅游社选择心仪的旅游地点。”

出席新闻发布会者包括马来西亚旅游同业协会霹雳州分会秘书邢文英、财政胡永勤、理事程文羽、霹雳州旅游机构代表安南。

来源 :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