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永春公会举行会员大会暨改选新届理事会

image
霹雳永春公会2023至2025年度新届理事,坐左起为郭舒薇、林绅健郑振祥、林敬、余宝珊、潘送华、陈秀燕及陈丽仪。(吴彩隆提供)

(怡保22日讯)霹雳永春公会霹雳永春公会昨日上午举行会员大会暨改选新届理事会,经过下午复选的结果,余宝珊蝉联会长继续领航公会前进,总务和财政职位分别由郑振祥和陈秀燕蝉联。

妇女组主任由郭舒薇蝉联,陈丽仪也再度领导青年团。大会是选出顾问黄美强担任大会主席,出席的会员极为踊跃。

image
余宝珊(站右起)、陈丽仪、郭舒薇(站左起)、陈秀燕与获得红包的长者合照。(吴彩隆提供)

霹雳永春公会会长余宝珊说,公会为了发扬华人优良传统美德,也在今天庆祝母亲节,备有餐会招待出席者之外,也邀请年轻一辈子弟向父母亲或长辈进行敬茶感恩礼,而年龄超过80岁的长辈都会获得一封红包以示敬意。

image
年轻一辈永春子弟向父母或长辈进行敬茶感恩礼。(吴彩隆提供)

她说,该公会也为了关心会员的身心健康,特安排了一个健康检验,过后有医药顾问为参与者讲解检验报告,包括血压、脉、重量、身体脂肪、肌肉和肝内脂肪。

霹雳永春公会2023~2025年度理事:

会长:余宝珊
署理会长:潘送华 副会长:林敬
总务:郑振祥 副总务:林绅健
财政:陈秀燕 副财政:黄秋水
外务:刘永发 副外务:郭政祥
福利:张永忠 副福利:郑玉靖
康乐:方发祥
文教:郑建达
查账:郑彩敬 副查账:张咏发
青年团团长:陈丽仪
青年团秘书:叶万德
妇女组主任:郭舒薇
妇女组秘书:陈丽萍
理事:郭顺发、林顺诚、林雪菁、颜律杰、盛光助、徐荣利。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