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汽车总商会新春联欢会廖松泉:创造辉煌需要大团结

image

(怡保7日讯)霹雳会长廖颂全说,公会创立了近乎一个世纪,能持续不倒就须会员们尽其心,出其力,就其职,监督与持守。欲更上一层楼创辉煌,就需一个“大团结”,需要消除同业行内的猜忌、是非议论、不良竞争。

应免猜忌是非议论

他说,今年主题“玉兔越虎关,喜迎春辉来”传达的是总总疫情引发的难关皆已经关关过,期待着今年迎来正面和圆美的事物。他也希望全体会员商家一起努力,上下团结一心,维护该会“大团结”,让公会更富凝聚力、向心力和奋斗力,开拓创新,和谐兴旺。

他期待当今首相拿督斯里安华所领导的团结政府,排除万难,磨合各方政党不同的执见,撮合理想,取长去短,促进全民大团结,以便更有效地稳定政局,拯救经济,施政惠民,同心共筑一个全新的大马梦,国泰民安!

黄绳福:更多利民政策振兴国家经济

马来西亚机械及车辆零件商会联合总会署理总会长拿督黄绳福,代表马来西亚机械及车辆零件商会联合总会总会长拿督斯里王荣丰致词时说,在过去两三年里的严竣疫情笼罩下,大家战战兢兢过得实在不容易。从去年开始,疫情缓解,行动管制放松,各行各业才逐渐生机再现,开始活跃起来。

来源 :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