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州社青團改選 憑19票勝蔡偉坤 黃家和當選老大

霹靂州社青團今日在紅土坎直落峇迪舉行2009年代表大會及改選,怡保東區團長黃家和直接對壘怡保西區團長蔡偉坤,黃家和以55票當選新團長,蔡偉坤得36張票落選。

這次改選中,端洛區州議員西華古馬在沒有競爭對手下,不戰而勝中選署理團長。

拋銀角選秘書

出現4人競選的副團長職位,古拉陣營的張志堅(怡保東區署理團長)及林健松(安順團長),分別以57票及45票,雙雙打敗倪堂兄陣營的鄭國霖(太平團長)及楊祖強(紅土坎團長)。

而競選秘書職位的徐初洪與黃文標,2人皆得47票,大會以拋銀角決定勝負,結果,幸運之神眷顧徐初洪中選為秘書。

會場在紅土坎直落迪的Marina Cove度假中心舉行,共有98名代表出席投票。

倪可敏:打響品牌
準備面對4大挑戰

倪可敏促請社青團做好準備,面對未來4大挑戰,即重新塑造社青團的品牌、加強民聯友黨合作、選出能帶領及團結團隊的領導層,及走入馬來社會。

他說,相比回青團和公青團,社青團少為人知,因此社青團要重新塑造本身的品牌。同時,加強與民聯友黨的合作,聯手對付“國青”(國陣青年團)領袖,主要敵人是馬華青年團霹州分團長拿督馬漢順和全國巫青團凱里。

他說,社青團是未來領袖的搖籃,必須積極貫徹行動黨的政治理念及黨性,因為這將決定該黨未來發展的成敗。

走入馬來社會

他強調,選賢與能,用人為才,黨員需選出能夠帶領團隊,團結團隊的領導層,同時要注重政治教育及民主正義的理念。

倪氏也是前社青團總團長,他認為,新領導層要走入馬來社會,爭取馬來同胞支持,否則將孤芳自守,行動黨永遠祇能做反對黨。期待社青團從走出華人社會,淡化種族色彩,扮演多元種族社會的角色。

他說,此次社青團競選,他有接獲“杯葛候選人”的手機短訊,他提醒黨員矛頭向外勿向內,這無益黨本身。

他促請改選友誼賽后,新的霹靂州社青團領導層能重新出發,邁向新高鋒。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