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力提昇第一課+光球儀式

本光球儀式,最好是在一個全面黑暗的場所當中舉行,建議在儀式開始之前,先對自己做基本的淨化工作、穿著寬鬆而且舒服的衣服,效果會比較好,點上蠟燭或油燈,點燃精油以後再開始。

<方法>

  1. 坐下來將手放在腿上,仔細的調整呼吸到同樣而且規律的節奏,但千萬不要用嘴巴呼吸

  2. 閉上眼睛,想像你面前,有一個巨大的金色光球,感受它的神聖以及溫暖,即便是無法實際見到也無妨,只要能夠感受到它即可。

  3. 接下來,將自己的一切淨空,想像自己像水晶一樣的純淨,想像自己每吸入一口氣,就把一些光芒拉進腳中,呼氣時,金光變的更亮;閉氣時,光線就停在原地不動。

  4. 不斷的吸氣並且想像更多金色的光進到自己的身體裡面,想像金色的光線上升到自己的膝蓋,此時就閉氣讓光線停在那,呼氣使變光球變得更亮。就這樣不斷重複的一直做下去,直到整個身體充滿了這神聖的光芒,儀式就宣告結束。

●多練幾次,這是屬於巫師的基礎修行

這是最基礎的!如果不信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