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为免蟒蛇遭车辆碾毙 折腾2小时将其妥善处理

蟒蛇

(太平4日讯)一条约7尺长蟒蛇盘踞在马路上赶不走,为免蟒蛇遭车辆碾毙,两名青年赫然将蛇缠在身上,共乘摩哆奔向消拯局求助。

这起事件于今日约凌晨零时,发生在都拜通往保阁亚三的交通灯前。

当时,一名担任厨房助理的巫裔男子(21岁),在下班后开车回家,经过上述地点时,发现一条约7尺长的蟒蛇盘踞在路中央,为免蟒蛇遭来往的车辆碾毙,遂停车试图驱赶蟒蛇,惟徒劳无功。

不一会儿,后廊人民社警成员维奇接获投报驾摩哆赶抵现场,与该名青年一同赶蛇,但两人驱赶了半个小时,蟒蛇依然懒洋洋躺在马路上不肯离去,令两人束手无策。

两人经过一番商量,决定将蟒蛇缠在身上,再共乘摩哆奔赴消拯局,准备将蛇交予当局处置,但遭拒收。

于是,两人折返现场,进而联系民防部队,约半个小时后,民防部成员抵达现场,将蛇带走。

维奇说,当时有人建议他们将蛇释放在附近的草丛,但他们担心蟒蛇可能会在附近一带出没而吓到居民,所以,希望能安全妥当处理该条蛇,所幸,折腾了2个多小时,最终圆满解决问题。

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