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书直播调侃送餐员遭抨击 事后房地产中介直播道歉

(槟城10日讯)名家集团创始人范盈日前与房地产中介林健良(Paul Lim)在面子书直播中,调侃送餐员和电召车司机无法认识到有钱人,也学不到东西,此直播令两人在社交媒体饱受网民抨击,而事件中的其中一名主角林健良眼泛泪光开直播,恳请大众给他一条生路,并鞠躬道歉。

林健良是在视频中分享他同学的故事,即一对情侣在18、19岁时在咖啡厅打工,如今女方28岁当房地产中介就驾驶豪华轿车,但男方还在驾摩哆当电召车司机。

除送餐员和电召车,范盈还称点餐者都是“beh la lu”(福建话:没市场)和“唔等使”(广东话:无作用)的人。

经过了网民连日来的“轰炸”,林健良于周二晚上11时30分,通过约6分钟的面子书直播,郑重为其言论道歉。

“希望大家给我一条生路,我也是打工的,凡事都会犯错,一人做事一人当,希望大家不要公开我家人的照片。”

28岁的他说,他也是从小在一个贫穷的甘榜长大,从事房地产数年了,而其当天在直播中确实讲错话,表达方式也不对。

曾在之前的直播展示所戴的手表,并指当年是以11万令吉买入,而现在手表已市值20万令吉的他也解释,当时不是要拿手表来炫耀,而只是想要表达行行出状元。

他也坦承自己只有中一的学历,妈妈也从小教育他,没有学历不要紧,但必须诚恳待人、对人有礼貌及讲信用。

他解释,当天与范盈一起开直播,是因为对方有地产通过他这名中介售卖,因此,两人就打算通过直播方式售卖对方的土地。

“我们说错了话,对不起很多行业的人,我们在直播中的对话是无心伤害,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们,给我一个机会”

他指这几天很多人打电话去其公司投诉,包括他本身电话也接获多个投诉。

“在直播中可能是我的表达方式那边不对了,真的是不对了,所以通过直播向大家道歉。 ”

他希望这件事件不会牵涉到其公司及其家人。

他指接下来会改过自新,回馈社会,希望大家给他这个年轻人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我们是没有要去糟蹋任何一个行业及取笑他们,这包括送餐员、卖鱼及卖肉等行业,每一个行业都是值得被尊重的。”

林健良在直播中也眼泛泪光,并鞠躬道歉。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