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德詹姆士波什亮相 熱火萬人迎接3天王

成功打造了“超級恐怖三巨頭”的邁亞密熱火,昨日舉行了盛大的歡迎儀式,超過1萬3000名球迷,在會場迎迓打消去意的韋德,還有勒布朗詹姆士及波什的到來。

在場球迷齊聲呼喊:“Yes We Did!(大致可以理解為“我們是冠軍”)”,情緒非常亢奮。

韋德當老大

當“小皇帝”穿著6號白色熱火主場球衣出現在舞台,雙手環抱胸前向球迷點頭致意時,整個邁阿密都熱了起來。

“感覺好極了,能來到這里,穿上熱火的戰袍,一切非常好。我們准備讓全世界看看,真正熱火回來了。”

淡定而充滿霸氣的詹姆士向所有人許下了冠軍的承諾。“冠軍,就是我在這里的唯一原因。”

原本選擇跳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但最終留下“閃電俠”韋德則說:“這真是如夢幻一般啊,哥們。我,克里斯(波什)還有勒布朗,我們已經准備好了,我們現在就想去球場小試身手。”

如果見面會的位置能夠作準,邁阿密的老大還是保留了3號戰衣的韋德、起碼現在還是。在歡呼的人群中,韋德站在中間。三巨頭的手指到哪里,哪里就會騰起一波歡呼。

韋德說:“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夢想終于成真了。每個球員都一直想把自己放在最優秀的球員之中,而現在,我們組成了最強的三人組,而且每場比賽都會一起作戰,這種感覺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選擇1號戰袍的波什說:“我們想聚在一起,勒布朗也想來,他說‘讓我們干一把吧,一起共舉大業’。”

每個人都十分激動,最幸福的人無疑是球隊主席帕特‧萊利,這位昔日湖人的功勳教練說說:“這真的不可思議,當我看到6號和1號出現在我身邊時,我才確定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