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07春夏女裝--01

DIESEL的牛仔褲是多少人心目中的牛仔褲聖品,春夏女裝品牌仍不改其道大膽玩弄丹寧布料,包括未經處理的牛仔布料、洗水牛仔布,並以白色、紅色、條紋色彩搭配,牛仔布料也不單只使用於褲子上,在外套、上衣、工人服、連身裙、短裙,皆可隨性揮灑,展現牛仔褲王源源不絕的創意。

今年春夏女裝的首要概念是飛行降落傘這項新潮運動,拉鏈扣環等細節充斥在男女裝之中,編織安全帶原本是這項運動中最重要的保命工具,這回在女裝的褲裙之中都可找到,並且還有顯眼的降落傘圖騰印花,再與輕便的尼龍布料配合,呈現出年輕時髦的運動混搭風格,很有街頭風獨有的年輕魅力。

可別以為DIESEL只會耍酷,這一季也有不少女人味十足的設計,可滿足現代女性在不同場合、因時制宜的穿著。馬甲拼接薄紗彷彿宣告了春天的來臨,而絲綢、棉質、繡花尼龍布料、和經過特殊處理的皮外套,都捎來春的訊息,顏色清一色偏淡,視覺上相當清爽宜人,再穿插熱情醒目的藍、白、紅,使得整體造型活力四射!

在服裝的線條方面,本季DIESEL採寬鬆的上衣下搭具修飾感的穿著,高腰線條設計和大鈕釦腰帶,顯現出身形不致於休閒過頭,讓人穿著時舒服之餘卻不會失去了元氣甚至顯得邋遢,像是白色的條紋牛仔褲就是適合從容的午茶時刻,再以粗獷皮革搭配棉質衫,能散發出瀟灑隨意的氣質。由於DIESEL的服裝向來喜愛玩弄細節處理,這一次靈活運用鉚釘來讓衣服更顯個性,還有一款可從長身外套變奏成連身裙的款式,叫人驚異於設計師的巧思,搭配柔和的元素,如樹葉圖案和金銀色繡花,與春天浪漫柔情的調性極合拍,從簡單到優雅,不難看出DIESEL這次致力於從更多面相來詮釋女性多變的特質。

當然了,提到DIESEL就一定會注意一下他那每一季都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廣告創意,這一次以全球暖化為主題,廣告背景的摩天大樓紛紛沈淪在汪洋大海之中,男女模特兒卻仍在屋頂上一付事不關己、樂不思蜀的陶醉在兩人世界之中,諷刺地道出人類自私釀大禍卻渾然不覺的處境,或許真有一天,當全世界都變了樣,每個城市都變成威尼斯時,妳我都還是時尚世界裡的先知,褲頭的標示都還是牛仔褲榮譽出品DIESEL呢!




200701150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