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罪代刑

国际媒体最近传开让全世界错愕的文明年代野蛮人类的迫害,说的就是发生在印度的封建村落,两名花样年华的姐妹竟然因哥哥与贵族女子私奔不知所踪,惨遭连累被当地长老审判团判处代兄受罚,裸体游街并需被壮汉轮奸!
如此惨无人道的私刑,际此文明世界高呼人权的时代,真亏印度封建部落还有人想着玩野蛮的把戏,还有如此不可思议的兄犯错由妹顶罪的玩意,而且是女人最怕的“奸刑“侍候,消息传开,迅速引起全球民众的关注,纷纷严责当地如此所谓的长老会欺人太甚,促请当局即刻营救两名可怜而无助的姐妹花。
话说印度北方州有一名属于贱民阶级的男子爱上了一名贵族阶级的女子,两人今年3月一起私奔,女主角原来名花有主,据说已在今年2月被家人许配给別人。该男子的两名分别23岁和15岁的妹妹,上月底遭到当地长老审判团判处双双裸体游街示众,并需遭其他男子性侵,然后再赶出村落。
据悉,对两姐妹审判的长老都是当地有权势的贵族男性,且是自行组成审判团,有关判決的目的是要羞辱她们的家族,作为对其兄长私奔贵族女人的报复。
哇唠,文明年代竟然还出现如此惊天动地的迫害女性戏码,家人被指犯法却要姐妹代罪受尽羞辱,着实让全球民众看傻了眼,也显示在那些与世隔绝的荒山野岭之处,女人的生命甚至比动物没有什么分别,没有人权和自保的命运可言咧!
肯定的,大家都殷切关心这对妙龄姐妹花的命运如何,是否得到执法当局深入民间部落营救而重见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