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狗挑衅豪猪“全脸扎满数百根刺” 饲主无奈:上次也打输

99523643e7b9b2fa3d56eddc0955acae.jpg

综合外媒报导,本月20日,巴西一名饲主Adriano Bertoline在面子书上传爱犬Thor全身扎满了刺的惨状,由于他失业中,还有4个小孩要养,因此付不起兽医费用,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协助狗狗就医。

Bertoline表示,Thor之所以受伤,是因为它跑到森林里,和一只豪猪打架了!呆萌可爱的Thor,自然打不赢全身俱有尖刺的豪猪。

根据巴西《G1》报导,照片中的Thor跟豪猪打架后受伤,它的嘴巴、舌头、鼻子、脖子和身体布满总共约上百根的刺,看起来相当可怜。

随后,Bertoline赶紧带Thor到兽医院治疗,但他一时间付不出医药费,便在社交平台上PO文募款、如此说道,“今天早上醒来,就看到我的爱犬变成这样了,请问有谁能帮帮它吗?有兽医能给予协助吗?我暂时付不出医药费和治疗费用。”

一名当地议员Jose Roberto Apolari得知消息后决定伸出援手,他将Thor带到了兽医院,还帮忙支付医药费,兽医将刺拔出来并替Thor治疗,现在Thor已经回到家中休养。

据饲主表示,这不是Thor第一次找豪猪打架,去年2月Thor也曾挑衅豪猪,同样被很多根刺伺候,相隔一年后Thor仍是没学到教训,以失败收场。

资料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