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斯獨中雙元擒安斯頓‧喜鵲逃離降級區

馬丁斯獨中雙元,令紐卡索主場以2比0戰勝安斯頓。

馬丁斯第59分鐘攻破第一球。

歐文在最後一分鐘上場。

(英格蘭‧倫敦)英超第11輪結束最後一場比賽,紐卡索憑馬丁斯(Obafemi Martins)獨中雙元,在主場以2比0戰勝安斯頓取得2連勝,一舉逃離降級區升至第14位。
紐卡索前鋒歐文(Michael Owen)有傷在身坐在替補席上,安斯頓於第10分鐘憾失良機,巴里開出角球,勞爾森中路頭球頂在立柱。
第21分鐘依舊是安斯頓的機會,今年夏天從紐卡索轉會安斯頓的米爾納,在禁區右側傳中,阿邦拉霍在龍門前的必進之球竟然打空。
在下半場進行調整之後,紐卡索於第59分鐘率先破門,巴頓(Joey Barton)左路傳中,馬丁斯左腳射門,皮球正中球門近角,喜鵲領先1比0。
第66分鐘,紐卡索差點擴大比分,巴特主罰自由球,皮球穿過人牆砸在立柱外沿彈出界外!
第81分鐘,紐卡索球員古鐵雷斯底線傳中球到了門前,馬丁斯在龍門前2碼處不浪費機會破關,把場上比數鎖定為2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