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暴走 狂勝塞軍31分

詹姆士王者霸氣驚人,連衛冕軍塞爾提克也不得不低頭。

還好這只是東區決賽前哨戰,否則衛冕軍塞爾提克麻煩可就大了!
東區雙強騎士與塞爾提克昨天在克里夫蘭進行對決,戰況卻出乎意料之外一面倒,騎士首節即以一波31:9攻勢向對手下足馬威,終場以107:76大破綠衫軍,打出1場震撼力十足的前哨戰。

皮爾斯(左)進攻碰壁,綠衫軍吃盡苦頭。

終場前起舞 無視對手
攻下全場最高29分的King詹(LeBron James),賽後被問到是否想藉這場大勝傳遞什麼訊息,詹姆士意氣風發表示:「難道我們所傳達的訊息還不夠嗎?我們早知道自己是支強隊,不需要證明什麼,只需要持續進步而已。」
騎士藉這場大捷,本季主場戰績已達39勝1負,16日例行賽最後1戰主場迎戰76人若再勝,即可追平塞爾提克於1985-86年球季所締造NBA史上單季最佳40勝1負主場戰績。騎士球員也在賽末勝券在握時,隨場邊播放的比吉斯(BeeGees)音樂載歌載舞。
詹姆士被問到這樣的行為會不會太囂張了點?詹姆士說:「當我們踏上球場,就不畏懼任何對手,也不會對對手有任何不尊敬,我們只是享受打球的樂趣,這也是我們的風格。」
塞爾提克此役攻守皆荒腔走板,皮爾斯(Paul Pierce)14分已是全隊最高,不過17投僅4中,射手艾倫(Ray Allen)拿下6分,並和騎士瓦瑞豪(Anderson Varejao)起肢體衝突各被吹判技術犯規。

爭霸前哨戰 塞軍重挫
艾倫說:「瓦瑞豪的犯規動作很骯髒,我們被痛宰也是種恥辱,如果今天是我們贏球,我會保持低調,沒有必要這樣,我會記住這一幕,並當成下次對戰的求勝動力。」

NBA昨日戰績
黃蜂(主) 102:92 小牛
騎士(主) 107:76 塞爾提克
暴龍(主) 111:104 76人
熱火(主) 122:105 尼克
馬刺(客) 95:92 國王
湖人(主) 92:75 灰熊

is a game…?

this year CAV so geng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