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木威要求党中央争取2州议席

dada3cb41cc00ed43074374c9fa9547f

(曼绒27日讯)马华木威区会促请党中央争取木威国席、班台州席及阿斯达卡州席在第15届全国大选的上阵权。

马华木威区会是在日前召开线上2020年度代表大会时,通过上述提案,即要求党中央全力争取出征木威国会议席、班台及阿斯达卡州议席的上阵权。

同时,该区会的党员将誓作为总会长和中委会的后盾,并坚信党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及中委会的智慧和领导,能为目前不稳定政治局面脱困。

此外,根据马华木威区会今日所发表的文告,该区会对政府朝令夕改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深感遗憾,同时也吁请政府能增加和提升对各阶层人民的援助,以协助民众渡过艰难的疫情时期。

“我们也感激巫统彭加兰峇鲁州议员拿督阿都玛纳的协助,成功争取在木威设立疫苗接种中心,还有在班台、爱大华及实兆远的私人诊所设立疫苗接种站,透过此措施必能加速为当地民众完成疫苗接种。”

另一方面,作为大会开幕嘉宾的马华署理总会长兼霹雳州联委会主席拿督马汉顺在致开幕词时指出,马华昔日创党历尽艰苦,才造就华裔目前享有的华文教育、就业机会和创业谋利等。

至于该区会主席拿督黄金锭则表示,马华于近年逐渐在政治上失去影响力,我国华裔权益也逐渐流失。

2018年第14届大选,国阵上阵木威国席的候选人潘作钦来自民政党,对垒行动党候选人倪可汉败选;至于班台和阿斯达卡州席,则各由马华何健辉和陈泽顺上阵,同样败给行动党的黄渼沄和张宇晨。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