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亚银行暂时关闭

马来亚银行

(太平22日讯)马来亚银行太平分行基于职员曾与新冠肺炎受调查者(PUI )有过接触 ,为了安全起见,今日起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该分行今日在银行外张贴通告,指由于一名职员与受调查患者在银行外有直接性的接触,因此从今日起暂时关闭,以进行清洁与消毒工作。

通告强调,为了加强防范,该分行将在所有银行职员检测结果都呈阴性后才重开,并促请期间有意进行各项银行事务的客户,可前往甘文丁或江沙分行,或是通过电子银行处理。

另外,大众银行太平分行今日也张贴通告,建议顾客前往甘文丁的分行办理金融事务。

通告也鼓励客户善用该银行的电子银行、流动银行和其他在线服务处理银行交易,以确保有效地遏止病毒蔓延。

针对此,大众银行的保安人员受询时只表示,该银行只是进行关闭消毒工作,最快下周一(26日)重开。

除此之外,伊斯兰社会义务银行昨日也在太平分行玻璃大门张贴通告,宣布从本月21日起关闭,至另行通知,以防范疫情蔓延。

该银行建议顾客通过网站进行线上交易,或是前往怡保的分行办理金融事务。

来源:东方

银行关闭对你有多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