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EQ 回呛!网民讽刺卫生部长【表哥说美国不强制接种疫苗】Khairy 高情商回应获赞:愿他远离冠病!

20220104140452

自从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以来,大家最希望的就是疫苗早日研发成功,可以回归以往平凡安全的生活。但疫苗如愿面世后,却有人认为再这病毒横行的世界里不注射疫苗反而更安全,谜之想法认真让人不敢恭维。

Screenshot 2022-01-05 at 10.14.09 AM

日前,我们的卫生部长 Khairy Jamaluddin 在个人 Twitter 账号呼吁大家去注射加强针疫苗时,有一名网友在留言区回应:“Sembang lah KJ. Cousin aku kt kansas ckp. Us x paksa rakyat amek jab. Pkai mask. Kt msia je kau sembang itu ini. Puuii”。言语间是在讽刺卫生部长表示:“ 闲扯啦 Khairy,人在美国的表哥告诉我,当地政府都没有强迫人民打针和戴口罩,只有马来西亚这么做 ”,文末更对 Khairy 大骂:“呸”!

Screenshot 2022-01-05 at 10.15.02 AM

接着,Khairy 便回应该网民:“Kirim salam kepada cousin di Kansas. Semoga sihat sejahtera dan dijauhi dari COVID-19.” (为你在 Kansas【美国】 的表哥送上祝福,希望他身体康健远离冠病),同个帖子还配上美国电视新闻网(CNN)、《纽约时报》和《卫报》的新闻截图,标题和内容全是近两日美国创下单日确诊病例新高的新闻,反讽的回呛让网民们皆大赞十分高情商。

Screenshot 2022-01-05 at 10.15.47 AM

而对于这次事件网民们纷纷留言:“Bravo KJ 幽默又很棒的回应”、“表哥在 Kansas 还好吗?”、“我祝他表哥得自然免疫”、“那些不打疫苗的,麻烦你去美国”、“他可以去拜訪他表哥住上一年半载”、“被凯里圈粉了”、“ Khairy 有 IQ 也有 EQ”、“回应很得体,赞”、“你一定很恨你表哥~不然怎支持他不打疫苗论?” 等等。

资料来源·: 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