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志差 T-Mac才是軟腳蝦

季初曾有美國專欄作家,把姚明選為全NBA頭號「軟蛋」,當時Dr.B就很不以為然,雖然因為身高太高導致重心不穩,姚明經常在禁區跌倒,但Dr.B每場比賽都可以看到姚明在禁區,和那些又黑又粗又壯又有力的大個子們推擠到臉和身體都變形,如果他是軟蛋的話,根本不會去幹這些苦差事。

網友批 火箭沒他更好
硬要比較起來,Dr.B覺得T-Mac還比較像軟蛋,
第1,這幾年他愈來愈愛砍外線(偏偏命中率不高),說好聽是把球打得輕鬆寫意,難聽點就是愈打愈軟;
第 2,是他意志也超軟,容易受傷是一回事,但不要老是把健康拿來當藉口,像最近飽受外界批評的T-Mac竟然說:「當我恢復正常時,這些批評就會停止了。」這不是廢話嗎?問題是就是還沒恢復啊!
愈來愈軟的T-Mac,對火箭的重要性也愈來愈低,像昨天他又因膝蓋不舒服輪休,但代替他上場的瓦佛(Von Wafer)也打得有聲有色,重點是火箭還贏球了!也難怪根據中國搜狐體育的網路民調,有高達71.1%的中國網友認為,沒有T-Mac的火箭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