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叫你穷

网络媒体最近报道一则外国发生的强奸案件,不知是否印证“有钱能使鬼推磨”这古老口头禅,让涉嫌强奸刑事案的中年富豪轻松脱身免刑,自圆其说顺利躲过牢狱之灾。
你我对这宗发生在英国伦敦的案件深感兴趣,不由分说大表关注案情的发展,日昨从媒体消息得悉,虽然嫌犯自辩内容漏洞百出看得令人发笑,然而却对法官判决他胜诉无需负起任何责任,大感意外和错愕,脑海闪过的尽是『有钱大晒』,对于那可怜的18岁女郎的遭遇,只能暗槌……
据媒体报载,一名46岁富豪涉嫌在其公寓的沙发上性侵一名少女,在英国萨瑟克皇家法院面控时否认有关罪状。他自辩声称自己不小心跌倒并压在少女身上,以致阳具插入她的私处,完全不是有意图的。
剧情显示,该富豪在伦敦一家酒吧寻欢作乐时,认识该名和女友一起的18岁少女,过后邀请两人一同到他的公寓,期间与女友发生性关系。据说原本在客厅沙发熟睡的少女过后梦中惊醒发现被告正在热吻她,下体遭硬物插着而睡意全消,挣脱后快速离开赶去报警,将富豪告上法庭。
嫌犯向法院说,在和女友交欢时,自己仍处于勃起状态。当他走到客厅时,手上仍留有精液。坐在沙发的少女这时拉他的手放在私处,使他失重心倒下压在她身上,导致他的阳具“不小心”插入了她私处。
哇唠,如此五级小电影剧情,让人听得血脉飙升想入非非,不断猜疑该名花样年华的少女如果不是新潮开放得惊人,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接受麻甩佬的邀请,到那陌生的大屋去过夜寻欢,才导致初尝禁果心有不甘告人一状!
实际上,坊间不但对富豪自辩时的精彩故事无法接受,也对该少女豪放的行为不敢恭维,却惊愕法官判决嫌犯无罪释放,跌破眼镜而轰动一时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