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选出心中最强五人球队:卡卡梅西在列C罗意外消失

鲁尼因伤收获了一个意外假期,国家队集中前一天他在训练中脚踝受伤最后只能拄着拐杖离开,12月之前肯定无法出场。对英格兰队是爱莫能助了,但对弗格森和曼联来说也许是因祸得福,因为神奇小子已经把在国家队所有的渴望都转移给了曼联。

在接受曼联记者专访时鲁尼首先评出心中最佳五人球队。队友C罗没能入选,而与葡萄牙并列当今足坛最火的另外两名天才卡卡和梅西都榜上有名。“我、梅西、小罗、卡卡,最后是费迪南德,因为我们需要一名后卫!”

随后话题转移到曼联身上。英媒体曾预言,一旦英格兰进不了欧洲杯,鲁尼将把所有郁闷和复仇心情发泄到对手身上,包括英超和冠军杯。鲁尼毫不掩饰为曼联赢得三冠王的渴望,他说:“每一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的目标都是尽可能走到最远,如果可以的话,夺得冠军。今年也是一样。”联赛杯意外出局让曼联有点可惜,相反他们可以比其他三队节省一些体力,而且联赛杯毕竟有点鸡肋。“今年跟往年一样,我们希望能拿到英超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这是最重要的两个目标,当然还有足总杯。”

弗格森和C罗都说英超卫冕高于欧冠夺冠,不过鲁尼可不这么想,在他心中两个冠军分量基本上一样,没有主次之分。“赢得英超冠军是我职业生涯目前为止最大的亮点。上赛季我们很快占据积分榜首位并且保持到了最后,对所有曼联人来说那是一个无与伦比的赛季。而欧洲冠军联赛对每一名球员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赢得欧冠金杯是我职业生涯的目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