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鬧情緒出走

在要求增加出場時間遭到主教練阿德爾曼拒絕后,休斯敦火箭球星“T-Mac”麥格雷迪在周六一氣之下離開球隊,回到了自己的家里。

根據火箭官方表示,麥迪是得到了球隊的同意才離隊,原因是為了讓麥迪給他的小兒子雷蒙去過生日。但實際情況是,麥迪和阿德爾曼之間出現了一些問題,關鍵就是麥迪傷癒復出后的上陣時間。

麥迪在過去的6場比賽中,平均只有7到8分鐘左右的出場時間,他感覺球隊是時候增加自己的上陣時間,但他的要求遭到了阿德爾曼的拒絕,導致情況變得糟糕了。

火箭總經理莫雷透露,球隊將會在打完作客籃網和騎士的“背靠背”比賽后,返回休斯敦再商議如何對輪換陣容做出調整。

阿德爾曼則表示:“我不知道事情會怎么樣,我也沒有答案。我只是覺得,麥迪對現在的處境感到不開心,而如果讓我增加他的上場時間,我也會覺得很不舒服。”

“對于一名想要更多上場時間的球員,我不會去責備他,但是這僅僅是他想要而已,我並不確定我要怎么去給他更多的上場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