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定衣锦还乡

黃家定衣錦還鄉

黃家定(舉手者)榮任馬華總會長後,衣錦還鄉返回霹州玲瓏哥打淡板新村,受到鄉親父老們的熱烈迎接。

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斯里黃家定於五月廿三日獲選為新任馬華總會長之後,於六月一日衣錦還鄉,攜帶妻兒返回玲瓏哥打淡板新村家鄉,拜訪鄉親父老,受到數以千計的居民熱情接待及爭相目睹黃氏風采,盛況空前。

重臨舊居的他,不忘與妻兒拜謝祖先的庇佑,隨後展開行程緊湊的一日回鄉之旅,他所到之處,無不勾起兒的點點滴滴,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

其回鄉的行程包括哥打淡板新村牌匾主持揭幕禮、為該村籃球場開幕儀式、訪問母校哥打淡板小學及植樹紀念、參觀考古博物院、巡視玲瓏消拯局、為玲瓏籃球場主持開幕儀式等。

黃家定此次衣錦還鄉,獲得各語文報章及電視台的重視,從吉隆坡及怡保前往緊密追訪,並以大篇幅報導他衣錦還鄉的感人場面。黃氏獲選馬華總會長,是霹靂州人民之光,也是玲瓏哥打淡板新村村民的光榮!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