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 新年被打

红卫兵?谁这样穿?
1.jpg
2.jpg

黃明志最新創作視頻短片大受歡迎,並以饒舌方式唱盡新年歌怪象,但他個人堅持認為,這並非是一首新年歌,純屬娛樂和好玩。

他說,雖承認錄製這首歌的目的,是為了祝賀支持者和民眾新年快樂,但並非是新年歌,而是短片。

“這是一項特備節目,短片長達3分鐘,只花幾天即錄製完畢。”

提及短片內容歌詞極盡嘲諷“狗屁群星亂唱”和“穿著像紅衛兵” ,但他辯稱這是開玩笑,屬娛樂性質!

詢及靈感來源,他仍是那句:“好玩,很快就完成這首作品。”

這名非常有個人風格的創作歌手,除了一貫把作品放上視頻分享網站You Tube,也于去年10月在面子書(facebook)成立個人網頁,結果短短兩個月多內,支持者人數突破15萬人。

他說,此舉是因為電視上不能播放其大部分的作品,所以希望透過網絡,更快的散佈他的最新消息和作品,讓更多人能夠分享。

黃明志在官方網頁上感性地貼文說:“兩年來多謝大家的支持,我會更努力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包括電視不能播的,和電視能播的作品,都要並駕齊驅! 還沒有加入其面子書,請馬上動手吧!”

對于新創作在網上熱播,面子書點閱率爆燈,黃明志謙虛指出,這是支持者在面子書上大力協助他宣傳,並在朋友圈中互相轉寄,口“筆”相傳,才有此驚人效果。

2天內4萬7752人次瀏覽

黃明志上載至You Tube的“新年歌”短片,截至2天前的觀看次數已達4萬7752次,至于黃明志主唱部分的“2010新年歌”,在一天前更達2784次。

相比之下,黃明志年前“大鬧國家能源局”短片,3個月的觀看次數為8204次,顯示黃明志這種嬉笑怒罵式“非一般新年歌”,較受歡迎。

他在最新的視頻短片中,一開始便指新年專輯是大馬特產,不過,專輯往往都是翻來翻去,一成不變,最可悲的是一堆本地群星,包括偶像歌星都被逼 “下海”,穿得有如紅衛兵,一起咚咚鏘。

他每次都好另类[s:260]

说得对,我已经开始厌倦新年歌很多年了。

厌倦的也是来来去去都是那几首,而且还要是那几个人。

不过他说鞭炮逻辑的,我还真没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