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假期意外多

日本今年黃金假期若真想休的話,居然長達16天,許多企業分前後兩班休息,但來上班的也是休假氣氛,都穿便服,女人才發現原來西裝一直幫男人遮羞,突出的小腹、下垂的臀部或稀薄的胸肌也都能掩飾得了,但假期穿便衣上班,原形暴露,職場評價瞬間下跌!不少社內情侶以為假期裡公司沒人而把辦公室賓館化,大膽奔放,卻映入假日無處可去的同事眼裡!
繭子公司裡有位主管長得像渡邊謙,平時西裝領帶英俊挺拔,人氣很旺,假期中穿很醜的便服出現,讓人驚訝地說不出話,因為他穿了件洗過頭的牛仔褲及像是煮了幾天的咖哩般茶色的起毛上衣,大概想演出年輕模樣!但真像破掃把,從此行情暴跌!也有男人穿上緊身便服,三段腰皺褶凸顯,屁股消瘦無肉,因此多了「無骨火腿」綽號!

雞婆戳破主管不淪
雖說不景氣,還是有高幹去海外旅行,讓外派職員招待,也是海外職員升官良機,但有人帶女友冒充妻子出遊,職員搞不清,在數位時代,還費心把照片沖洗寄到高幹家裡,不但讓高幹婚外情穿幫,自己升官機會也報銷;也有男人趁長假把女人帶到公司玩辦公室偷情遊戲,但衣服才脫好,就有人闖進來,假日到公司閒蕩的人很意外還不少。
長假期間婚外情男女無法見面,都靠簡訊傳情,傳來傳去,常會傳錯,有的遭配偶識破或劈腿穿幫;像已婚的潤子跟已婚男談雙不倫戀3年,突然接到一封簡訊寫「謝謝!我也很愛你呦?」男人辯解是妻子已經識破兩人關係,故意發來探查,因此要求分手,但潤子察覺其實是男人還有其他女人存在,不小心轉傳給潤子,男人便趁機換女人!

怎么这么乱的啊??

luan very l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