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发怒骂fans"八婆" 拒回应外地求婚传闻

向来妙语如珠的黎明再度语出惊人,昨日(12月20日)黎明为自己的蜡像揭幕时,由于fans就蜡像造型七嘴八舌,黎明当即在台上大叫:“为什么现在的八卦杂志这么好卖呀,就是因为有这么多八婆在这里。”令台下一众fans极度哗然。

黎明昨日亲临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在电影《甜蜜蜜》中的角色黎小军蜡像造型揭幕。黎明对于自己的蜡像十分满意,大赞有真人神韵,更笑言觉得十分恐怖,因为自己就像与复制人合照一样。虽然黎明对蜡像赞不绝口,但台下fans却议论纷纷,有些人认为耳朵太像招风耳,有些则认为蜡像比真人胖。未知是否因为fans的批评过于苛刻,黎明竟脸泛不悦,更直指她们是“八婆”:“为什么现在的八卦杂志这么好卖呀,就是因为有这么多八婆在这里。”吓得fans们哗然当场,及后黎明表示:“女人不八都不是女人啦。”

黎明接受访问时被问到为何称呼fans为“八婆”时,他竟莫名其妙地表示这是一件开心的事:“你听着(她们七嘴八舌的议论)不像八婆吗?又说耳朵长得叛逆又说什么的,这些简直是传统的八婆声音。(不怕她们生气?)除非她们不是,我这么说她们才会生气,她就是(八婆)嘛,所以大家都笑了,是一件开心的事。”而问到能否接受自己的另一半是八婆时,黎明竟拉天下女人下水:“我接受全世界女人都是这样的,这是好奇心演绎,广东话叫八婆。”

另外,有杂志踢爆黎明在外地向乐基儿求婚,黎明说:“(这是)作文,不知怎样回答。(有无计划几时结婚?)我不可以告诉你将来的事,我不是fortuneteller(预言家)。”

真的很过分哦!!!

一时的口快?

OKlarr… can understand